close

 

是的!! 為了紳士~~~我拼了!!!

為了不知公車的費用 所以先儲值費用再說

這種機器可找錢的~

搭地鐵到合并站 238/622 出了2號出口就可看到公車站 2200

不確定的排隊的人潮 就問下 用手比也通啦~

公車我沒看錯的話是850/人 小還好像是400

一上車 我給了司機這各~~~作者那超的...........結論就是沒用

因他連喵都沒喵 問人.....就算要回也難

公車上還蠻舒服的~~還有電視可看 孩子就不會亂啦!!

下車鈴.............我挫等中!!沒人告訴我何時可下車阿.........

她們作的安心~~~我是......隨便啦!!!

說真的 沿路的風景 讚!!!

就是這台...................先做功課還是有用的

前一天看了部落格 記憶中的這台

也因最後下車的左轉時就看到左邊有這台啦~~~~所以趕緊按鈴下車!!

但其實上了公車後

就上了有點像高速公路的路現

沿途下的站不多 我記得的是~先到一個mall類似百貨公司

再來是lotte outlet 再來就是下車處了!!

 

下車後往回走 不確定的話

就抄~~~普羅旺斯村La Provence

問人都會"指"出方向讓你走!!

先遇到的是這家土耳其餐廳

回頭一看的景也很優喔!!

再來是漢堡店

再往前些就看到這樣多色彩的地方~~~是的!!!我走對了

這各~~~都四家......紳士~~~我終於來了!!!

到處都是5彩繽紛的小屋

狠殺底片的地方~~~我最high

到處都想拍!!!


作者比叫瘦美~~~ 但我也愛啦!!!

這各小地方 卻也讓我們玩很久!!!

這一天~~~感恩女兒 感恩天氣 因前一天是下雨的!!!

唯一在這除了冰淇淋已外拜的東西~~~~ 很特別的電腦繪圖 全家一制,,,,,小眼睛^^

 

 

這一天的行程 是我在出國前臨時決定的

為了想去看紳士 為了想去拍不一樣的韓國

但重點來了

如何去 怎麼去!

雖然作者有寫公車 但....很多變化對吧!!

沒錯!!作者寫的那段 司機根本不鳥我

也因此 如何下車阿....

但也因知道要50分的路程

所以...........只能先看風景再說...

這實真的該抄我朋友的電話 至少還可請他跟人問是否該下車了

但~~~隨遇而安啦!!

沿途的風景真的很步錯

算是郊區了 但我很愛耶!!有海有樹很優閒~

到了後 真的還好有帶傘 其實是怕下雨

說到下雨 前一天下的雨 本來這一天我答應安妮說 若這一天沒下雨要去動物園的

但萬萬沒想到...........真的沒下雨

貼心的女兒答應我讓老媽我去追星啊!!!

也因此全家配合我去瘋狂啦

到了普羅旺斯村~

說真的 要我說實話的話~~~

若你沒事 也想追星的話 這狠殺底片 但............最多一小時就可完成了

除非你像我們一樣瘋狂 玩了快3小時才離開

比較特別的是 這各點現再列入跟團的景點之一ㄋㄟ.....

是狠沙底片啦

但我到建議 先去前一站outlet再來這

推薦指數~~~60-70%

回程本來要去吃土耳其那家餐廳

但大約15000-2萬左右 重點不是外國人開的

所以打退!畢竟會比較不道地些

到普羅旺斯的沿途慢慢走的話 還蠻多可欣賞的!

要像我們一樣慢活的話 那就來瘋狂一次吧!!

這是我家第一次在韓國搭公車~~~~很成功!!!

回程公車更簡單

就是離開了高速公路後變成大馬路都市的fu就是下車站囉

重點也很多人下車的站!!!

 

更多照片 點我

 

Flora 2013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