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 大點 旅遊手冊網站都會介紹的兒童大公園~~重點 免費

很特別的出口吧!!!因為公園內有動物園耶!!!

1號出口 對面是世宗大學

這是公園入口 很韓味吧

超愛這的~~~都是這樣的大樹!!!超好!!

幼稚園必來的!!

粉大~~~真的很大!!!

還有遊樂設施 要錢的~~~3000/一個設施

包場啦!!!

再包!!!一人一樣開車喔!!

最猛的是 一人還是用廣播告知要小心注意等事項

公園內還有玩水的~~~很乾淨!!!且很像溪流


2個孩子玩到濕....為母的我 出遠門 一定多帶一套衣服 所以~~~~放心玩吧!

藍色這是肥皂~~~超有趣的!!圓圓的 每間都是 

這公園除了遊玩的 玩水的 是的!還有劇場!!也是要錢 沒記錯的話30分 

小的不用錢 

但沒什麼冷場 人也少 說韓文還蠻有趣的!

溫蒂跟彼得籓

還有強說的~~~好醜的奇妙仙子 超好玩

看到嘴巴都開了 且安靜的可!!


是的!! 這公園大道有~~~~動物園 且不少動物喔!!!猛吧!!!

 

超大的遊樂場!!!真的耗上一天都可

 

這一天的行程是出國前就找好的

為了給孩子玩樂

設定樂天還有這

本來這還要打退的 因後幾天都下雨停又下的

只是~老天心疼孩子前一天陪我追星

所以讓我有個好天讓孩子真的去玩樂!

這是韓國戶外的大公園 免費的

當然 你會說 公園當然免費的

但若我跟你說 公園大到內有動物園 劇場 遊樂設施

那你就知道 韓國的孩子多幸福!

除了 劇場 遊樂設施要費用 其他都免費 

還有餐廳吃飯的!!

真的很棒的地方 很多學校的孩子 推車的 運動的

這樹都超大超密!!!

說真的 我好愛

若我在韓國 孩子還小 假日有空 我一定來這

孩子可玩樂 大人可運動 又有芬多精 多好!!!

這大到可租借娃娃車 總之 就真的很大 

這一天 我們只逛了半圈吧! 要不是還要去採買東西

這可玩一天 孩子都不會累的~~~

若帶孩子去韓國 這各點可排入

除非你們不愛這樣的fu~~不然 哪個孩子不愛玩水 遊樂設施跟看動物的!!

 

地鐵 7號路線 726下車 1號出口

地址:首爾市廣津區陵洞路233

電話:82)2-450-9311 

網址: http://www.sisul.or.kr/sub05/ (韓語,英語)

開放時間:5:00 ~ 22:00

動物園閉館時間:17:00

 

Flora 20130822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