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前一天到東大門想買紀念品 卻沒買到 問了民宿才知道要到南大門

一到~超像台灣的夜市的

好特別的水果攤 算是我第一次看到 大家就買了 就地解決耶!!

這就是另類的夜市~有紀念品 有吃的 有穿的 還蠻好挖寶的!!

一上出口就看到這~當然吃囉~~且不貴

我家就是各點一份吃吃

這是伴飯 說真的 跟石鍋的不同 老爺說 台灣的好吃 ...應該說已經習慣台灣口味了

比較好笑的是~~~這就是3人份.....好少啊!!!

冷麵~~~終於吃到囉 好吃

我的是辣的!! 一點都不辣

辣的給的湯汁不多  需要再加 PS 之後朋友告隻辣的是乾伴的 不用加湯~~哈 我被耍了

逛完後 都9點多 再繼續吃~~~韓國夏天便利商都是這樣的咖啡

加冰就變成冰咖啡囉!!方便吧!!1000-2000韓幣 看你選的

真的是不夜城~~都10點多了耶!!

這一晚我們的消夜!!!

 

 

去追星完

時間還有 因前一天本來要在東大門買紀念品的

但空手而歸

也因此 問了人才知道 可到南大門買

好玩的是~地鐵有西大門東大門 就沒南

又幸運問到會英文的人~

原來 沒南大門站 因南大門是算各市場

他是在"會賢"站下車 3號出口就是了

若想買紀念品 挖寶的話 建議可排一天來這逛逛

應該蠻早就有 但大約9點左右就都關了

這附近算是一條街可逛 但附近還有百貨公司 算是高檔的喔!

個人認為 你若有需要買東西 這很好逛

也有很多很道地的小吃可吃!!

我個人瞞推薦的!!

記得 小攤子的紀念品算比較貴些 可殺些

店面的無法殺價 但價錢便宜些 這是那天買下的經驗

若已經寫了幾樣多少的 通常就無法殺價了~

 

Flora 20130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