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運動1年又3個月

做了例行的複習

但這次的複習....有超到~

今早還真的有些痠痛

 

你一定會覺得怪

都做那麼久了 怎還會有運動痠痛

會痠痛 不外乎是因為 

身體太久沒動~所以常聽到的 鐵手鐵腳

但若你做對了 還是會痠痛的 因為強弱度不同

 

很慶幸我一開始選的是青年店

因為跨店了2家

坦白說 都沒青年的親切跟瘋狂

還有器材跟環境

器材..每家都一樣?!

不 因做久了 有些器材真的已經沒太大的阻力了

就算不久的 不會調好也會變成一般般

青年算用心的一家店

除了會注意到這細節 更是運動時 不時有人來指導

 

昨天的複習 不同於之前的方式

教練希望我"做對" 還有"幅度"

做對...天天都在做 哪還不會做對...

我可以跟你說 人的習慣會改變 會做跟做對差很大

我算骨盤前傾的人

所以昨天下來 很多位子才驚覺 是自己給自己身體壓力了

相對的 我昨晚做的是強度的 沒做快還是喘到不行...因為做對了

幅度..除了做對 幅度也很重要

因若只是做小做對 但真的是做健康的~我在某家店真的就是看到這樣

要流汗很簡單 但要有效果...真的要做對啦!!

 

所以不管你加入多久了

每月一次 甚至多次

記得別吝嗇...找教練一下吧!!!

她們會很~~~~"愛"~~~你的

 

青年店~~~歡迎找牛 

被超玩 沒死也剩半條命

還活著就是你韌性大!!!!!

 

目前10月是一年3大節日喔!! 超值入會

推薦給大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478號2樓
  • Kaohsiung, Taiwan 83053

07 767 6266

 

Flora 2014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