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起來
我想好了 也決定了
跟老爺討論之下 決定放下下午場

下午場是去年11-12開始 說好不是很好 說不好 勉勉強強
尤其在之後姊夫完全放手變成我做時
我的想法只有 至少有錢還可顧到孩子的心態去做
我的要求不高 有錢孩子看的到就滿足
晚上也有固定的客人
所以我一直撐到現在

每天3點準時去運動 3:35離開 3:45到開始打拼到晚上7:30
多少次人都快累掛了 我還是去(其時是運動後真的體力更好)
多少次下雨不方便 我還是去
就是想說 多少有收入 想為了買房而拼

很多直銷的朋友 都認為我的能力很好 其實可換跑道
但~~~真的謝謝這些朋友的認同
我真的不愛做這樣的工作
工作應該是要開心的 因工作占了生活很多的時間
也因此 手做很累 但我很愛~~

今天決定放棄下午
一來多方考量下
二來是妮子的改變 讓我更想放棄了
孩子目前變的方式我還能管
只是 若她一直轉變到我無法管呢
對~也是會有這樣的一天
但我不希望是因為我忙於賺錢而讓她越變越差
每周六是我最痛苦的日子
因我姊真的找不到人
一邊是親姊姊 不幫 我忍不下心看她垮 她夠辛苦了
一邊是自己的孩子 每周六孩子8點就被我先生帶到早餐店
再來就是被我念被我趕去看電視 因8點到撐到下午1點
哪個孩子能乖乖的不亂呢?!
現在又多了下午場
一個讓孩子不可能專心於她的功課的地方
我怎又可要求她不要變

我只能說 現在還可拉回來 我就拉
我不希望因為"錢"有了 卻沒了些事情
所以下午場今天會是最後一天
再來只剩早上跟擺攤了
也許之後會有一天擺下午的衣服 但也許都不會了
若下午需要外送的 還是可跟我說 我可先準備起來
無論如何 謝謝大家的支持

再來喜歡咖哩飯的 請中午前購買囉~
饅頭定單到3/18 3/18那周還有20-30各可接單~~
再次感恩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