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43_副本

今年第一露3天2夜之行~

DSC_0246_副本

一群孩子圍著大哥~~~開獎!!?? 哈 真絕! 大哥要大家算數學數咖啡豆子

DSC_0248_副本

露營區附近的環境~~真的是好山好景好優閒

DSC_0260_副本

 

第一晚的晚餐~~豐盛吧!!

 

 

DSC_0261_副本  

大家真的都餓了~~

DSC_0278_副本

最讓我驚訝的是~~大哥帶了臭豆腐來了 這一炸是大家泡湯後的消夜!! 泡菜自己做的 真的是好幸福

DSC_0283_副本

隔天早餐前 我到處走走 也在露營區附近拍了有露水的"李花"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花~~美 真的美

DSC_0287_副本

第2天早餐~~又是幸福的一餐 蘿蔔糕是大嫂家人做的 讚!

 

DSC_0297_副本

 

吃完了早餐 到了附近最塞的點逛逛 大湖酒莊 但素~~~真的就是賣草莓吃的點...........還真絕! 舉凡你想的到的都是草莓~~~

 

DSC_0302_副本  

 

滿足孩子們吃冰的慾望 滿足我想吃草莓的心 這一冰~~150 不算便宜 但大人孩子都吃得開心~

DSC_0313_副本

第2各點~南庄 這是我第一次去的地方

狠繞~很絕 她們稱的老街 但也是賣吃的居多!

比較幸運的是 遇上了舞獅團 也不知是否客家人區 還是剛好罷了!

因在印度~~這樣的景就是過年一定要有的 

所以讓我這各年 真的有"年味"

DSC_0317_副本

 

亂走中遇到的小吃店

不起眼 但卻讓我們全家回味~~好好吃

好客家的味! 東西跟美濃的口感不一樣 也應該說 南北不同吧

還蠻推薦大家吃吃的!

http://miaolitravel.mmweb.tw/index_m.php?ptype=ieb_c&L3_id=30446

苗栗縣 南庄鄉 西村中山路78號 

DSC_0321_副本

 

南庄還蠻古色古香的 比較讚的是 讓我看到了櫻花啦~^^  

 

 

 

DSC_0327_副本

 

這花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但也是好美 重點是這家店很排...............狠排的 當然就不去排 度假還排隊 太累了!!

 

 

DSC_0367_副本

 

DSC_0368_副本  

第2天晚餐~~~~麻油雞+烏魚子...................很讚吧!!! 真的是增肥一餐

 

 

DSC_0373_副本

 

第三天早餐~~~誇張吧!!! 別懷疑你的眼睛 真的事一餐吃的比一餐好 

DSC_0385_副本DSC_0390_副本DSC_0396_副本

 

第三天的早上 離開前 當然要採一下草莓王國的草莓阿 大湖的草莓真的多的太誇張~~~

 

 

DSC_0413_副本

 

 為一一張部分人的合照 冰友們 下回要多拍拍啦~

DSC_0417_副本  

終於讓我看到大片的櫻花 雖然不是多的可 但好滿足好滿足 連朋友都說  我都很幸運 說了就會實現的幸運

 

第5露~~終於突破2天一夜的行程

這次更猛 遠離了南部 大家真的拼了去北部感受不一樣的過年

不說孩子 連我都超期待

一度我還擔心天氣爆冷 洗澡的問題 孩子穿著的問題

但總覺得老天都有聽到我的聲音

也因這樣 這3天 天氣不但不會太冷 還很舒服

 

這一路很幸運 沒塞 反到是太湖那才有小塞

比較讓孩子們跟我驚訝的是

沿途的草莓園 多到不知從何下手

這壯觀的景 不虧是大湖的特產!

到了農場~~~

這各點 算是5次以來最優的!! 不論是廁所的點 泡溫泉 孩子玩樂 連買東西都方便

哈!這樣真的不知算部算戶外吼~

但我還蠻愛露營區旁的景觀跟那幾天的天氣 真的很舒服放鬆

 

這3天的吃~~~我只能說增肥之旅

佩服大家的能力

明明說只是簡單就好 但每一餐都不簡單

但真的好好吃 好"簡單"

每一餐都是難忘的經驗

不論是臭到像臭水溝的臭豆腐~~超絕 沒炸前臭到爆 炸完後超好吃

天啊!!這美食也太矛盾了!!! 相信我 真的很臭很臭很臭

第2天晚餐的用6瓶酒煮出麻油雞  真的是讚爆~~~好幸福!!

 

這次出遊的點

大湖酒莊 我還不怎推 因真的沒啥 哈~~停車還要100

苗栗南庄 比較像旗山 淡水老街那類型的 不算差 但山路還蠻暈的~~若喜歡客家美食的到是很推薦

因我很愛~這一區我又吃了不少

最後一處 東勢林場 記憶中第一次去

意外讓我沿途又看到美翻的花 林場內更是美

又有孩子可玩樂的區

也算是完美的ending!

 

露營總是有很多想像不到的事情

露營總是吃吃喝喝玩樂過

露營總是很多回憶會創造!

真的很感謝老爺子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也感謝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們

 

每次都期待下一次

每次都好愛每次的過程~~~

謝謝嘿!!

感恩

 

Flora 20140210

 

這次露營的點

太湖溫泉休閒農場

http://miaoli.fun-taiwan.com/HouseDetailView.aspx?hid=004-126

苗栗很優 狠推薦大家去走走

去了2次還有很多的點沒走到

沒走到代表還有下一次囉!!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