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月 忙錄的2各月
但也因跟老爺一些觀念無法溝通 一度讓我抓狂~
不!!!是抓了很多次
終於~最近有了共識
夫妻本來就不可能一直都沒意見
畢竟來自不同的家庭跟教育
且我家老爺的教育方式跟我們更是不同
溝通不是要讓對方做你要求的才是溝通
是讓問題解決才是好的處理
大家也許會認為我強勢 錯~在家我家老爺最大 但我是有原則
也因此 他主外 我主內
大事小聲講 小事不用講
很多小事情習慣其實真的都要閉一眼開一眼
過了就算 人都有脾氣 也都有希望配合的
千萬不要翻舊帳 這真的是最大的錯誤點~~
從認識到結婚12年~~
比較佩服我家老爺是~~~從他認識他就叫我Baby到現在
而我 從叫他Honey 老公 爹地 侯先生 到現在~~~侯XX全名
想想 真的很好玩~~
每年過了暑假 我就很開心 因代表這一年又快過了
也終於烏雲只到上個月
9月新的開始 工作 擺攤 運動 孩子 老公~~~~
一切一切
我要樂活每一天 我要更健康
我一定會保持運動的活力 讓自己越來越健康 越來越快活!

 

Love Flora 2013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